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许海峰不谈射击只讲奥运 将公开展示洛杉矶首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09日04:12

  昨晚,许海峰在自己的手印上签名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昨晚,为了举行报告会,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射击名宿许海峰来到古城西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他要用报告的形式还原一段段真实的奥运故事。

  离开射击后,许海峰现任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但在昨晚的欢迎仪式上,主办方在海报上依然写着“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称谓。可见射击永远是他的烙印和标志。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许海峰作为第一棒火炬手跑入场内。他之于中国奥运史的特殊性和地位使得他完全有理由向人们展示更多真实的故事。“对于奥运,报纸和电视已经做了很多,但通过这个报告,我想向大家展示更多真实的奥运故事,包括很多细节。”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许海峰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将全民健身推向新的高度:“现在生活好了,人们的寿命都有所增加,更应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锻炼能够帮助人们提高生活质量,也能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今天,许海峰将在曲江宾馆举行奥运报告会,同时还将展示他为中国获得的首枚奥运金牌。本报记者赵蔚林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