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奇才不会成全火箭 麦迪进全明星令人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9日06:57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火箭队用麦迪能不能换来奇才队的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他们两人都是证明过自己实力的老将,而且富有季后赛经验,巴特勒的合同是2011年到期,他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交易筹码。贾米森现在仍有一定的实力,应该能在内线帮助火箭队。

  费根:我不觉得奇才队会将自己看作为火箭队的农场,他们没有那个义务成全火箭队。

  问:对于麦迪全明星得票数不断增加你有何看法?他现在的得票数在西部后卫当中排在第二位,很可能会力压纳什而获得全明星先发位置。

  费根:这对于NBA来说是很尴尬的一件事,也是对那些应该获得这一荣誉球员的一种污辱。(It is an embarrasment for the NBA and an insult to the players that deserve the honor. -- Jonathan)

  问:火箭队现在似乎缺乏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的稳定得分手,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本赛季火箭队一直是凭借团队作战的方式来打关键球,现在的火箭队当中并没有一名球员每场比赛的关键球都靠他来打,虽然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在这方面的戏份正在增加。

  问:如果火箭队能够换来波什,你觉得火箭队愿意吃下几个糟糕合同吗?为了引进波什,火箭队是否有可能会失去像斯科拉、布鲁克斯这样的球员?

  费根:我想火箭队会乐意这么做的,因为他们一直觉得波什是他们想要的球员,想要达成这一目标,必然会在其他方面付出一些代价。火箭队方面非常相信如果通过交易引进波什,他们能够在波什的合同到期后留住这位悍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影帝相信火箭已经努力 阿帅让队员多休息多训练

麦迪经纪人密会尼克斯高层 自曝T-mac交易时间  

街球造就洛瑞火爆打法 悍将在火箭找到用武之地

兄弟之战兰德里要收拾小弟 小布拒绝火箭四连败

专家曝火箭积极追求波什 休城相信留住“龙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兰德里侃侃而谈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