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将做父亲姚明乐疯 上海球迷预测“小姚明”身高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1月09日11:51

   据新华社电 姚明夫妇将在2010年迎来自己的“世博宝宝”。“小姚明”身高几许———俨然成为上海人2010年又一个猜想。

  “小巨人”姚明身高2.26米,他的妻子叶莉身高1.90米,“姚小宝”到底能长多高?在一项有65000多人参与的网络调查中,有40.6%的网民预测“小姚明”身高会在2.05米到2.20米之间,32.7%的网民预测“小姚明”的身高有可能在2.20米以上,只有7%的网民预测“姚宝宝”的身高不到妈妈叶莉的身高,在1.90米以下。

  记者7日下午在上海市中心的一个公共篮球场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打球的球迷,何国平是一位公司职员,他认为,无论“姚小宝”是男是女,身高都会超过2.05米,“男孩2.10米,女孩的话2.08米吧。”何国平煞有介事地说。而另一位球迷施震斐告诉记者:“我觉得,有这样的爸爸妈妈,‘姚小宝’的身高超过2米,绝对没问题。”

  这个明星宝宝还未出生,就备受关注。球迷们在祝福“姚小宝”的同时也呼吁大家给姚明夫妇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让他们在安静的氛围中完成这件人生大事。“虽然我们都很关心,但这毕竟是姚明夫妇的私事,姚明今年30岁,是时候当爸爸了。我们还是应该默默祝福,不该过多地打扰他们的私人空间。”何国平说。“如果这个孩子能够子承父业,女承母业,当然最好不过,但还是要看小朋友自己的兴趣吧。”施震斐认为,不仅现在要给姚明夫妇一个宽松的氛围,等“小姚明”出生了,更该给孩子一个自由发展的空间。

  7日,姚明在博客中首次公开了自己即将荣升父亲的激动之情。“我和我的妻子对未来家庭的新成员感到十分高兴、兴奋和期待。谢谢大家的关心、祝福和支持。”寥寥数语,却道出了一位父亲的爱子之心。

  据透露,叶莉是在美国期间怀上的宝宝,目前她正在家安心保胎。回到上海的姚明也将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在准妈妈叶莉身边。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姚明一直致力于上海世博会的推广活动。当然,最令“小巨人”感到高兴的无疑是在2010年“世博年”迎来自己的“世博宝宝”。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