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新队医曾供职意甲 有望根除球队伤兵多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9日14: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9日 海口报道)在伊万上任之初,鲁能允诺其可以配备一名外籍队医。昨天晚上新队医尤里西奇抵达海口,今天上午就出现在了球队中。据了解,他曾是目前效力于意甲巴勒莫的克罗地亚前锋布丹的私人医生。

图为鲁能新队医 点击欣赏更多独家图片

  尤里西奇此前曾在克罗地亚的列卡俱乐部当过队医,随后在一家大型的运动恢复医院担任理疗师。同时他也是克罗地亚国脚布丹的私人医生,布丹效力于帕尔马、亚特兰大和巴勒莫期间,都曾接受过他的治疗。

  据尤里西奇透露,他和伊万本人的关系并不深厚,两人经人介绍成在一起喝过咖啡。自己就开着运动恢复中心的伊万,便将其介绍给了鲁能。今天上午刚一露面的尤里西奇就称赞其鲁能,“我对鲁能的第一感觉非常好,这是一支非常职业的球队。”

  尤里西奇也很快进入了角色,甚至对两名助手的外号都了解,他称呼着:“眼镜!”对于目前鲁能阵中的多名伤员,他并不了解情况,他让几名球员下午去理疗间接受初步的检查。“第一就是和体能教练合作,拿出相应的计划恢复。我刚来,对具体的情况还不太了解。”

  上赛季联赛中,鲁能出现大批伤员,而且受伤的地方基本一样,这也让图拔跟前队医郑伟产生了矛盾。而欧洲队医尤里西奇的到来,有望解决鲁能长期伤兵多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