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捷克劲旅狂飙三分雨 北京奥神队83-96首尝败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1月10日16: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六轮第12个比赛日在成都体育学院打响,北京奥神继昨日104-95击败捷克甲级联赛劲旅BK捷琛队后,今日背靠背以83-96负于捷琛,首尝败绩,11连胜被终止。孙悦全场贡献7分4次助攻3次抢断2个盖帽。

  四节比分:19-25;23-16;20-25;21-30。

  首节比赛,北京奥神没有迅速进入比赛状态,BK捷琛队进攻连连得手。佩斯上篮得分。蔡尔文卡干拔跳投命中,接着哈彻左翼外线投命中3分,北京奥神在2-11落后的情况下请求了暂停。暂停后,两队一来一往进攻都未打中。之后,张松涛内线搏到对方犯规,2罚1中。BK捷琛队连续在外线远投命中,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而北京奥神的进攻依然未见色。北京奥神失误过多,给了对手打反击的机会,北京奥神队以5-20大比分落后。张松涛内线强攻造成对方犯规,2罚1中。接着佩斯抢断,一条龙快攻上篮得分。之后,张松涛左侧跳投命中。海伍德妙传篮下的金鑫,BK捷琛防守金鑫犯规,金鑫2罚全中,北京奥神在进攻端渐渐找到了感觉,将分差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9-25落后。

  次节比赛一开始,张松涛就在内线造成对方哈彻的犯规,2罚全中。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多次进攻没有打成。海伍德长传助攻,金鑫左翼命中3分。接着张松涛单手扣篮得分,北京奥神队将比分反超,但BK捷琛很快通过中远距离投篮重新领先。BK捷琛队接着连续远投命中,北京奥神队以28-34落后。佩斯突破上篮得手,之后,斯泰登连续急停跳投命中,北京奥神紧紧咬住比分。金鑫左翼远投命中,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将比分追至38-39。BK捷琛队仍然用外围远投打击北京奥神,随着海伍德压哨上篮命中,北京奥神队以42-41反超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张松涛像次节刚开始一样如法炮制,内线搏到对方犯规,2罚全中。BK捷琛队的阿利奇圈顶远投命中,接着帕-侯什卡造成北京奥神犯规,2罚全中,BK捷琛队重新取得了领先。佩斯连续突破上篮得分,雅-侯什卡接下来罚球不中,投篮也不中。孙悦进攻造成对方犯规,2罚1中。随后,张松涛连续两次在内线搏到罚球机会,凭借罚球得到3分,北京奥队以56-55反超。本节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比分十分胶着。阿利奇左侧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BK捷琛队再次领先。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以62-66落后。

  末节比赛,BK捷琛队攻势不减,外线手感依然火热。北京奥神队利用内线优势,张松涛上篮得分。BK捷琛队上演了全场最为精彩的进攻,波米卡莱克空中接力扣篮得分,搏得了满堂喝彩。北京奥神在66-76落后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BK捷琛队连连投篮命中,北京奥神的进攻还是没有打开。金鑫助攻,张松涛上篮得分。接着佩斯抢断,海伍德跳投得分,将比分追成72-83。海伍德左翼45度角远投命中,之后,张松涛内线上篮得分,孙悦的暴扣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不过,BK捷琛队进攻端依然表现良好,不给北京奥神反超机会。最终,北京奥神以83-96负于捷克BK捷琛队。

  北京奥神首发阵容:1-孙悦 6-金鑫 7-佩斯 13-张松涛 14-斯泰登

  (百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