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重回山东鲁能 期待能早日赢得主教练信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1日01:05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周海滨飞抵海口,与鲁能泰山队会合,他与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签约。

  周海滨表示,在国外期间,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鲁能人,在决定回国内踢球的时候,第一选择就是自己的母队。他说,自己回来了,现在惟一的目标就是尽快融入球队,抓好冬训和春训,赢得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

  2009年2月,周海滨利用中国足协球员转会规则的漏洞,在鲁能俱乐部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与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签约。不过,周海滨在那里并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本赛季选择回归中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