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辟谣联赛裸奔 称倍耐力满意工作仍赞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1日02:32

  ■ 辟谣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国足坛整肃之际,一条关于“倍耐力不再继续赞助中超联赛”的网络稿件让中超公司进入高度警备当中。消息一经发表,中超公司立刻组织专人进行澄清,“我们和倍耐力公司都不知道这件事情,这种假新闻的杀伤力太大了。”

  据了解,倍耐力与中超公司签订了三年的合同,第一年合同高达600万人民币,此后每年递增10%不等。由于上赛季中超联赛上座率稳步上升,倍耐力公司对中超公司的工作相当满意,首次做到了年度结账“无欠款”。“我们今年还要搞很多活动,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双方都很满意。”中超公司表示。

  1月13日,倍耐力公司将召开年会。作为特别合作伙伴,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将出席该活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