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正式签约鲁能 首训之前向山东球迷表歉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1日02:34

  本报讯 (记者张磊)外漂一年,颗粒无收的周海滨昨日从大连飞抵海口的山东鲁能训练基地。与山东鲁能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随后进行了回归山东之后的首次训练。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同时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回报山东球迷。

  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代表俱乐部欢迎了周海滨的回归,他说:“作为鲁能培养的球员,海滨回归,我们十分欢迎。”同时,韩公政也谈到周海滨本人对于自己出国踢球时对山东球迷的伤害表达了歉意,他说:“这说明海滨对鲁能和山东足球还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俱乐部对此是非常欢迎的,也相信广大球迷是能够接受海滨回来的。”

  出国一年后,周海滨在第一次接受采访时主要是表明自己的态度,他说:“回来后惟一的目标就是尽快融入球队,抓好冬训和春训,赢得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为打好全年比赛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