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赛场演兄弟对决 兰德里弟弟大赞哥哥打得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3:12
  本报讯昨天,火箭和尼克斯的比赛,是卡尔·兰德里和弟弟马库斯·兰德里之间的兄弟之争,虽然马库斯·兰德里在比赛中只替补出场了3分半钟,但是除了1次犯规之外,其他数据均为零,但是能与哥哥通场竞技还是让马库斯非常兴奋:“我和我哥哥虽然都是替补登场,但是我哥哥的表现非常好,他前三节虽然只得到了4分,但是他在第四节却得到了10分,给了我们致命的打击。我今晚在比赛中,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但是却一无所获,我还需要向我哥哥学习,他打得比我更有侵略性。我期待着再次与他比赛,不过,到时候,我希望能多一些上场时间。”

  昨天火箭队的替补队员得到了48分,而尼克斯队的替补队员仅得到22分,替补队员的孱弱成了尼克斯队输球的主要原因。“火箭队的替补队员打得非常有激情,也更有侵略性。火箭队是一支非常平衡的球队。”马库斯谈到火箭队替补队员时说。(晓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