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吴鹏周恒本月或重返力帆 武汉冲超目标未定不放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8:43

   本报讯(记者 任重) 力帆主帅李树斌表示,希望上赛季在力帆有出色表现的两名武汉籍球员周恒、吴鹏能够再度加盟,为力帆的冲超大计贡献力量。不过,记者从武汉方面获悉,湖北足协方面暂时不想放人,因为武汉队新赛季目标还没有明确,一旦武汉也确定冲超,绝不愿意让这两人加强力帆队实力。

  昨天记者和在武汉的周恒取得联系时,后者也比较茫然:“前段时间都说我们走不了,但现在来看事情似乎又有转机。从我们内心深处来说,回到重庆踢肯定是不错的选择。”周恒透露,能否回来应该在这个月有个明确的说法。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