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教训弟弟虚心学习 火箭低迷小布怪罪天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11日16:21
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卡尔-兰德里是火箭队最可靠的得分手之一,但是在和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上,他前三节仅仅是6投1中得4分。不过火箭队继续信赖兰德里,“神鸟”也展示了“末节先生”的本色,5投5中砍下了10分的末节得分,火箭队也最终反败为胜。

  兰德里表示:“我猜想,球开始进框了。一开始,我投篮的时候,对手都在击打我的手臂或者其他的部位,裁判员没有任何表示。但是在下半场,阿德尔曼教练告诉我,继续战斗,球队在第四节非常需要我,我照着做了,好的事情也就慢慢发生了。”

  第四节,兰德里在一次爆扣之后,朝着尼克斯队替补上示以微笑,这是做给他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看的。兰德里表示:“是的,我在和他说,‘你在板凳席上呢,那里属于你。现在,好好呆着,看我打球。拿出笔和纸,记下来,好好学学。’这是兄弟之间的谈话,仅此而已。”

  寻求稳定

  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希望看到的东西,在昨天和尼克斯队比赛的下半场展现了出来——防守的提升,促成了更有侵略性、更高效的进攻。但是他希望火箭队打出更好的进攻,在方方面面获得提升,在本月份的几个主场和训练上延续下去。火箭队开局低迷,但是他们依然打出了49.4%的命中率——最近13场比赛最佳,实现了15分的快攻得分。

  阿帅最关心什么问题,他表示:“我认为,高效和稳定最重要。我们最近起伏太多了,那大大伤害我们自身。我们必须回到跑动进攻的比赛模式,覆盖在球场的各个角落攻击对手,我们这个赛季初期都是这样做的,只是最近有所怠慢。我们需要做出改变,首先要拿出比赛的能量,只是我们有时做得还不够稳定。”

  天气原因

  休斯顿的天气异常寒冷,这成为了火箭球员手感冰凉的最好借口。在和尼克斯队的比赛上,火箭队前7投仅仅1中。对此布鲁克斯笑道:“真的太冷了。他们来自东海岸,他们习惯这种冰冷的天气。或许,我们应该和老板亚历山大谈谈,把这里暖气开足一点,或许会有用。”(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