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绿茵联赛小队员利物浦全记录 王青松的足球心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1日17:15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阴

  在机场宾馆里休息了一夜的我,一早,就和许老师去领了登机牌,在登机口等待了大约两小时,登上了飞往英国伦敦的飞机!

  刚登上飞机,一位老外微笑着对我说了几句英语,我一脸茫然地望着她,顿时不知所措——虽然不知道她说什么,但是从她的表情中看出这是一位十分友善的老外!就答了一句:“你好,我来自中国!“这时,她仍是对我笑,我心里就想:这年头,不会英文可真是麻烦,根本无法与老外交流!所以,从现在起,一定要把英文学好,要不然只能当新世纪的文盲了!

  飞机上的空姐也是十分热心,每隔一小时就来送一次饮料,然后清理一次垃圾。坐在我旁边的一位老人,因为是独自一人去看望女儿,到了伦敦还得转机,可这位老人却什么都不知道,空姐便为他办好了转机手续,并且将他送上了老人所乘的航班才离开。

  就这样,在飞机上百般无聊地待了十几个小时,我感觉自己筋疲力尽了!大约在英国时间3点50分左右飞机终于降落了!下了飞机,我和许老师在机场里和朱广沪老师碰了面。

  英国是一个繁华的都市。登上了转机前往利物浦的飞机,我又睡着了,待一觉醒来,飞机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在一位当地人的帮助下抵达了宾馆,结束了这漫长一天的飞行之旅。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阴

  英国果然时常是阴雨天气。

  今天早上一起床,许老师就叫我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

  电话拨通后,妈妈问候了我几句,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情不自禁地大哭了起来……接完电话后,我就一直在想:我那时候为什么要哭呢? 是因为来到陌生的世界,不适应这边的生活;没有了家长大人们的照顾和依靠了么?我可是一个男子汉呢,必须得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我对自己说“王青松啊!你是个男生,必须得学会自立自强,不要什么事情总是依赖父母!”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老天很帮忙,终于放晴了;而那个梦寐以求的日子也终于来到了——我即将代表中国,把欧冠联赛的专用球送到当值主裁判手里,我可是正宗的英超球迷呢,我也是中国第一个踏上利物浦主场的送球员呢,要大大方方给我们中国小朋友争光才行!

  晚上早些时候,我和许老师便到达了球场,先由一位指导老师带领我和其他参与这场比赛的牵手球童进场彩排走位。从侧门一进入硕大的球场,我瞬间傻了眼:多么气势磅礴的球场啊!我要是能在上面奔跑一下,带一带球,都是很过瘾的事情呢!

  休息期间,我还和一个外国的牵手球童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足球赛:当然,是桌上足球。哈哈,这种游艺设施在中国不多见。设计看似简单,不过操作起来还是很讲究策略的,防守、进攻兼于一体才行。

  晚上7点35分,比赛要开始了。双方球员们都手牵小球童入了场。而我的心情也渐渐地激动起来、兴奋起来!经过之前的训练走位,我对自己将要完成的任务内容已经轻车熟路了,即时如此,紧张之情还是难免存在。

  这时,站在我旁边的指导老师轻轻拍了我一下,我深吸了一口气,挺起胸、昂着头,向主裁判走去。站定之后,双手把足球交给了裁判,并和他握了握手,接着,向后转,慢慢地走回去。只听见那位指导老师轻轻地对我说了一句“Good!”我长吁了一口气,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来的,刚才紧张的情绪也顿时忘光光了……看来,我干得还不错呢!

  此时此刻,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的哨声。身穿白色球衣的是客队弗洛尼亚队,而着装红色球衣的就是我喜爱的利物浦队啦!双方球技都非常相当,但大多数球迷都是利物浦的支持者,并不断为利物浦加油喝彩,我突然大悟——这可是利物浦的主场呢!怎么会不隆重呢~

  果然,利物浦队不负众望,上半场以1:0暂时领先弗洛尼亚队。

  下半场开始,弗洛尼亚队的球迷貌似觉醒了——加油声渐渐大了起来;当然弗洛尼亚也不是好欺负的主儿,一开场便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两队形成了拉锯战的态势,互攻不断,但防守有佳,没有继续破门。

  在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利物浦一后卫接球失误,在禁区被对方断球成功,紧接着射门、得分……弗洛尼亚队神奇地在客场2:1终结了利物浦队。只见弗洛尼亚队的队员们脱了球衣,抛向自己的球迷们。

  其实,现场热闹的气氛,和球员们场上的激情表现,已经让人们感到了快乐,感到了足球的魅力,再加上观众不断的欢呼声和喝彩声,热烈的掌声,我认为,输赢真的不那么重要了!

  我真正体会了一把狂热足球的现场气氛,这会是我终生难忘的经历和回忆。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