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找亚冠两强练兵 刘春明:坏毛病必须快点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2:5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自5日起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正式开始高原冬训后,国奥队利用一周时间对东亚运动会暴露的问题进行调整。13日、15日和18日,国奥将连续挑战国安、建业、安徽九方,主帅刘春明坦言:“这是检验队员们一周的训练成果的好机会。”

  肩负冲击伦敦奥运会重任的国奥队,在正式起航后参加的越南邀请赛和东亚运动会遭遇双重失利,球队现状以及预选赛的临近,让全体教练员以及队员们压力倍增。此次出现在高原的国奥队有了很大变化,教练员对队员们的要求由严格变成严厉。每天,离训练场大老远就能听到刘春明高分贝的吼叫声:“要注意传接球细节,从第一脚就要做好。”训练中,只要没有达到要求的球员,必然会遭到刘春明严厉训斥。

  尽管队员们训练积极性得到极大提高,刘春明昨天仍表示:“此前暴露的问题必须解决,队员的坏习惯和坏毛病必须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