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试训外援原是国安弃将 实力受北京球迷推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8日09:18

  特约记者 莫卡 申花可能引进贾洛维奇的消息传出后,北京国安球迷的论坛有人转载了这条消息,并引起了北京球迷的热议。原来,贾洛维奇之前一度是国安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但在俱乐部与奥托签约后,贾洛维奇自动被国安放弃。

  在国安办完庆功会之后,挑选外援成为球队备战下赛季的重中之重。在经纪人的推荐中,贾洛维奇的履历引起了国安俱乐部的兴趣。贾洛维奇和上赛季效力于国安队的澳大利亚人瑞恩·格里菲斯属于同一家俱乐部,即布加勒斯特快速队,瑞恩向俱乐部推荐了自己的这位前队友。

  对于一支肩负双线任务的球队,国安俱乐部将稳定和熟悉作为选援的重要参考因素,在俱乐部看来,老实本分的瑞恩推荐给俱乐部的外援一定不会太差,而且,国安队确实需要贾洛维奇这种类型的强力中锋。

  由于1月23日将是亚冠联赛参赛队报名截止时间,所以对于参赛的国安队来说,及早确定外援名单是当务之急。所以,在进行进一步挑选和综合考虑后,国安俱乐部最终放弃了贾洛维奇,选择了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更为熟悉的前绿城队外援奥托。

  贾洛维奇可能加盟申花的消息之所以在国安球迷中如此轰动,是因为不少国安球迷在观看了贾洛维奇的部分视频后,认为贾洛维奇比较适合国安队的战术需要,有球迷直接发帖建议国安俱乐部留下贾洛维奇。

  而今,这位强力中锋不但不能为国安效力,还可能成为国安老对手申花队的一员,国安球迷自然非常关注。此前,在申花效力过的马丁内斯都成为了国安队员。去年,马丁三世为国安队夺冠立下了不少的功劳。而今,在联赛还没有开打前,卫冕冠军国安和申花在外援的选择上先“PK”了一次。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