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曝火箭两心仪下家 公牛奇才最有望得到麦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12日14:46
麦迪309天变化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ESPN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媒体报道说,尼克斯的筹码难以令火箭总经理莫雷满意,但是他同时表示已有7支球队报价麦迪。随后ESPN专栏作者克里斯-布鲁萨尔爆料,火箭在2月18日前交易麦迪的希望大于50%,此外,火箭最希望和公牛、奇才两支球队做交易,以下是具体内容。

  据多位联盟球队的经理透露,尽管交易麦迪的难度非常大,但是火箭仍有大于50%的可能性在今年2月18日之前将麦迪交易出去。现在火箭已经与多支球队进行谈判,但是知情人士表示,火箭最希望的交易对象分别是华盛顿奇才和芝加哥公牛。即使火箭不会立刻送走麦迪,但是这两家球队能拿出的筹码是火箭最满意的。

  奇才方面由于持枪事件,他们得到了铲除阿里纳斯的机会,而他们为了得到麦迪可以送出卡隆-巴特勒和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这其中很有可能包括迈克-米勒和兰迪-弗耶。

  芝加哥公牛是最希望得到麦迪的球队之一,为了得到这位前得分王和他即将到期的大合同,公牛愿意拿出一些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和一些即将到期的合同来满足火箭的需求。不过,公牛队是不可能送出2008年的状元郎德里克-罗斯,但是篮板怪兽诺阿也可以打动火箭。

  现在公牛队,布拉德-米勒和杰罗姆-詹姆斯两人的合同都将到期,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诺阿本赛季表现出众,公牛很难送出诺阿。但是公牛非常愿意送走辛里奇,不过由于辛里奇还有2年1700万的合同在身,很少有球队愿意得到他。

  除上述的两支球队外,知情人士还透露,费城76人打算用伊戈达拉交易麦迪的事情并没有结束,不过这要看他们之后的战绩情况。据悉,两支球队的谈判还没有进入到实质阶段,因为火箭不愿意接收戴勒姆波特。此外,伊戈达拉本赛季结束后还有4年5700万的合同在身,火箭只有确信他能和姚明完全融合后才能做决定。(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火箭争波什恐牺牲两大前 休城难与魔术达成交易
  • ·纽约仍寄望火箭买断麦迪 ESPN专家称可能性很小
  • ·火箭交易不会打破现体系 阿帅因势利导带队有方
  • ·兰德里暴扣“嘲笑”弟弟 火箭关键时刻信任神鸟
  • ·巴丁格缺阵害苦巴蒂尔 火箭队长欣慰菜鸟终回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色西服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