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盼望重返非洲杯 国内将举行为期三天的悼念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通讯员程靳
2010年01月12日14:59

  由于遭受枪击事件,多哥国家队已于当地时间10日晚返回了国内,同时宣布因为安全问题退出本届非洲杯。不过一天之后,多哥体育部长克·丹查奥公开表示:“我们正在和非洲杯组委会商量,希望能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让多哥队重返非洲杯。”

  在多哥队返回首都洛美的同时,多哥国内还将举行为期三天的悼念活动,以此来祭奠在枪击案中丧生的遇难者。丹查奥说:“我们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哀悼活动,球员们失去了他们的好兄弟。我们希望非足联能找出一个解决方案,让我们能追赶上赛程。”和丹查奥一样,大部分多哥队队员、教练员都希望能够在悼念仪式结束后返回非洲杯,以表达对逝者的尊敬和哀悼。

  不过,非洲杯组委会也已经做好了应对多哥队退赛的准备,他们已经和纳米比亚、博茨瓦纳两国政府进行了紧急磋商,一旦多哥无法继续参赛,那么后面两者希望能够派队顶替多哥的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