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从2016年奥运会汲取灵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2日15:31

  华奥星空北京1月12日讯 据外电报道:奥林匹克精神如今已经渗透到里约热内卢时装界。就在该市获得2016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主办权3个月后,该市计划的一系列时装表演将于1月8日周一正式启动,里约时装周率先开幕,其核心主题是“里约、奥林匹克和精彩绝伦”。里约时装周将在新场馆Píer Mauá举行,共有27个设计师品牌分别呈现了他们的作品,国际顶尖模特们也纷纷前来助阵。

  除了展示冬季时装精品外,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一场摄影展,题目为“未来七年”。这些照片将展示“里约热内卢居民们”是如何迎接2016年奥运会的,其中包括里约市长爱德华多-佩斯、里约2016组委会主席亚瑟-努兹曼、运动员和时尚设计师们。“在未来7年中,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在南美洲举办的首届奥运会和残奥会能够为各界来宾留下难以忘怀的美好体验,”卡洛斯-亚瑟-努兹曼表示。

  里约时装周还特色鲜明地推出了名为Rio Aporter的业务交易大厅,169位参展商将与来自美国、葡萄牙、西班牙、阿联酋和日本的450位买家在这里开展商务洽谈业务。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