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洪都拉斯试训外援全覆没 亚泰怒斥草签协议之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1月13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卡伊坦诺等三名洪都拉斯皇家西班牙俱乐部的球员来亚泰试训,一时之间引起了外界的很多关注。外电甚至报道说,卡伊坦诺已经于亚泰俱乐部草签了协议,转会亚泰不过是时间问题。今天下午,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刘玉明表示,“签订协议就是签订协议,怎么会是草签?这种说法是很不负责的。卡伊坦诺不过是亚泰来试训的诸多外援之一,他的个人能力确实不错,但和亚泰的整体打法并不合拍。基于这种情况,我们基本上已经放弃了这名球员。”据悉,在13日的下午,卡伊坦诺等三名试训外援已经离开了亚泰集训基地。

  在今天下午,沈祥福已经动身前往德国勒沃库森进行短期学习。按照之前的计划,俱乐部方面非常希望可以在沈祥福动身之前将外援的事情敲定。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亚泰的外援问题只能继续“多方位的考察”了。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亚泰俱乐部第一时间与梅尔坎、卡巴两人续签了工作合同。但是,由于个人原因,梅尔坎已经毁约,他将不会回到亚泰,亚泰俱乐部的官方也在今天下午对这一消息给予了证实。刘玉明表示,“最近的一两天,我们的经纪人已经为球队联系了新的试训外援,这其中有欧洲球员,也有另外一名来自洪都拉斯的国脚。最近海南的中超冬训球队很多,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来挑选对手进行教学比赛,并以此来考察试训外援。沈祥福指导在临走的时候为球队留下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教练组成员可以按部就班的进行训练。如果外援有什么新的动态,我们也会及时和沈祥福指导联系。”(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