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拉米扎纳不满天津用人策略 抱怨球队没两个张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13日23:43
天津VS广东组图欣赏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3日天津报道)94-115,天津队输给了强大的广东队。作为天津本赛季引进的最成功的外援,拉米扎纳再次拿到了全队的最高分,然而输球让他并不快乐。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拉米表达了对教练用人的不同意见,以及对队友表现的失望。

  对阵“国家队级”的卫冕冠军广东队,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对手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的表现确实给天津队上了生动的一课。广东全队12人,最高得分是朱芳雨和王仕鹏的17分,然而却实现了12个人均有得分进账。反观天津队,拉米扎纳依然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法赫德23分,张楠21分,这三人基本上包揽了全队的得分,谁都明白,仅仅靠几个人是赢不了球的。

  赛后换好衣服准备离开的拉米一脸的无奈和不高兴,很显然输球并不会是最主要的原因。当被问到两队的差距到底有多大时,拉米说:“广东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每一个人都比我们更强。”那么输球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面对这个问题,拉米像大多数美国人一样直白,“今天我在场上的人可能不太对,教练应该换正确的队员上场,有几个队员可能更适合打今天的比赛,但他们却坐在了场下。”

  当然排兵布阵也不是全部的原因,今天两队数据最大的差距就是篮板球,天津队落后对手31个,对于这个问题,拉米说:“我们队的篮板和防守都很差,如果我们想要成为强队,就必须解决这两个问题。这两个问题当然可以去学习、去训练,但是如果真想要做好,就必须用心去做,必须真心地投入进去,必须全身心地集中。”

  此前天津队一直被人诟病患有“外援依赖症”,国内球员几乎起不了太大的作用,除了张楠。当谈到这名队友的时候,拉米终于有了一点笑容,第一句话就是:“I love ZhangNan.”随后他评价说:“张楠打球非常好,他在CBA里比较出名,每个人都想防住他,但他总能打得非常好,我认为他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我很希望队里能再出现一个张楠这样的球员,在球队需要的时候能够站出来。”这些话除了褒奖张楠,显然还有对其他队友的失望和不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里森强打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