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欲加盟国安接替陶伟 苏超铁闸期待淘金北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4日01:01

  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北京国安队昨天迎来一场热身赛,凭借王珂和陶伟的进球,2比1逆转国奥队。相比赛果,国安3位新援的表现引人关注。主帅洪元硕赛后说:“王晓龙基本达到要求,奥托和吴昊还需磨合。”除了3位新援,国安还在加紧引援,徐亮要来,苏超铁闸也要来。

  3新援登场

  吴昊奥托还需磨合

  在国安队2比1领先后,3位新援登场。奥托位置为突前前锋,王晓龙担任左前卫,吴昊则顶替徐云龙担任中后卫,从三人表现来看,王晓龙适应能力最强,与队友之间配合更默契,奥托和吴昊则中规中矩,毫无亮点。

  对于3名新援,洪元硕说,“王晓龙的发挥还可以,基本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吴昊和奥托有些放不开手脚,两人最近练体能比较多,对于国安打法还不熟悉,他们需要一段时间磨合。”

  值得一提的是,队中“老外援”马季奇和小格一直都在场边坐着,洪元硕表示,他们和球队不存在磨合问题,“我们要把比赛机会留给那些新加盟的队员。”

  晓龙回家倍感亲切

  首次代表国安参赛,王晓龙出场之后异常生猛,几次突破和传球都很成功,尽管只获得10多分钟的表现机会,但他已经得到了认可。

  晓龙赛后表示,刚刚加入国安,对球队的快节奏打法非常不适应,“相比鲁能,国安的攻防节奏要快很多,这场比赛我就有些吃力,有点跟不上,今后训练我得加倍努力了。”

  “虽然还未适应,但我非常喜欢国安这样的打法,所以我和队友的磨合上要比其他新援更快些。”王晓龙还对国安队感到亲切,“毕竟回到了自己家乡球队,这种感觉是以前从没有过的。”

  2新援要来

  徐亮接班陶伟

  被广药挂牌的徐亮昨天抵达国安训练基地,他这次要来接班陶伟。

  徐亮在2005年底曾与国安有过接触,并随队参加了训练。然而就在即将签约时,辽宁省体育局坚决不同意,辽足只好急令徐亮返回。这次,徐亮态度更为坚决,“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万一最终又没有转会成功,很可能会选择出国闯荡。”

  徐亮做好最坏打算,国安队也需要这样一位实力派球员。随着中场核心陶伟逐渐淡出,能够胜任左前卫和左后卫的徐亮,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接班人。徐亮脚法更是与陶伟不相上下,目前已在正式比赛中打进48个任意球。

  据悉,广州市足协将徐亮标价550万元,不知这样的标王价格会不会吓退国安。

  苏超铁闸淘金

  外援方面,虽然大格转会还无实质进展,但昨天传来消息,目前与苏超劲旅阿伯丁提前解约的苏格兰前国脚后卫莫莱斯·罗斯即将加盟国安。

  下月就将年满29岁的罗斯司职后卫,出道于苏超邓迪联队,成名于格拉斯哥流浪者,曾被德国名宿福格茨钦点进入苏格兰国家队,出场过13次,是一名能胜任后防线各个位置的多面手,近年先后辗转英格兰、挪威、土耳其等多国联赛。阿伯丁主教练麦克格认为国安已经在待遇上满足了其要求,“我们理解他的决定。”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