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徐亮夜抵昆明会合国安 不解550万身价如何算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07:20
  1月13日晚8点,金左脚徐亮抵达昆明海埂,与国安队正式会合。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能否正式加盟国安队,但徐亮一到国安队,就像回到家一样融入到这个集体之中。徐亮对国安非常熟悉,国安对徐亮也毫不陌生,于是现在只要北京和广州两家俱乐部能够就转会费达成共识,徐亮就可以正式转会国安。

  自从徐亮被广州队挂牌之后,很多球队都非常青眯这位中超的金左脚,其中自然就包括北京国安队,不过这些俱乐部都没有直接与广州方面进行联系,因为广药俱乐部已经确定退出中超,球队改为由广州市足协进行托管,因此很多俱乐部都不知道如果想要引进广药队球员应该和谁联系。

  国安队在确定了引进了徐亮这一目标之后,首先与徐亮人取得了联系,徐亮经过考虑之后也明确表达了自己愿意加盟国安队的想法,毕竟此前徐亮就曾经在2005年底的时候就差一点正式转会至北京国安,只不过最后被辽宁省体育局招回,徐亮才不得不返回了辽宁队。因此,徐亮自己也表示,对于北京国安队,对于北京这座国际大都市,自己也一直非常渴望能够有机会加盟,但只不过作为中国的足球运动员,转会并不能随着自己的意愿所转移,就像上一次自己都来到了北京,最后还是回到了辽宁队一样,转会这种事情根本不能由自己所决定。

  这一次,在国安俱乐部与徐亮进行了接触之后并且初步达成了共识之后,徐亮决定先到昆明海埂跟随国安队一起训练。于是,徐亮在11日回到了广州,在广州用了两天的时间把自己在广药的行囊收拾好。下午18点,徐亮从广州踏上了飞往昆明的航班。

  13日20点,徐亮乘坐的航班抵达了昆明机场。随后徐亮自己乘坐出租车来到了海埂基地,此时国安队的不少老相识早就等待着这位“新队友”。到达国安之后,徐亮被分到了与路姜一个宿舍,两人已经是多年的好友,早在沈祥福国奥队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就非常不错,加之路姜原来的室友郭辉已经离队,刚好徐亮成为了路姜的新室友。此外,国安队的副队长张永海也是徐亮原来在辽宁队的队友,而像徐云龙、陶伟等人原来也都是国家队的队友,因此大家见了徐亮之后都分外亲切,徐亮也笑着说,自己来到国安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来到国安队之后,这一次徐亮显得相当低调,徐亮表示,自己现在只能说是先跟随国安队训练,至于能否转会成功,自己也不知道,接下来只能看两家俱乐部商量的结果。对于传言中的550万身价,徐亮称自己也并不知道这个价格是否属实,更不知道这个价格是如何计算出来的,到底自己值多少钱,只能看两家俱乐部协商,作为球员自己只能先跟随国安训练,希望这一次能够如愿加盟国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