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第二次接近国安盼成功 徐亮自信价钱不会成障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4日03:05

  昨天晚上,徐亮抵达昆明海埂与国安会合,从今天开始他将和国安队一起训练,等待着自己转会京城成功与否的消息。在和记者的交流中,徐亮自信地认为“价钱应该不会成为障碍”。

  “说起来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来北京了。”2005年年底,徐亮就曾经打算从辽宁转会国安,那时候他曾经已经到了香河和国安一起训练,但是辽宁省体育局的一纸调令还是让他重新回到了辽宁,徐亮也失去了在国安追随恩师沈祥福的机会。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徐亮有些不好意思:“这次和那次一样,可不能说是我不想来啊。国安一直是我很仰慕的俱乐部,希望这次可以顺利地做成这笔交易,可别再黄了。”

  但是广药给徐亮挂出了超过500万人民币的价格,这会不会成为徐亮加盟国安的一个最大障碍?对此徐亮很有信心:“离开广药,我和俱乐部是好聚好散的,不管是转会国内还是出国踢球,俱乐部都表态会支持我。虽然成交的价格不是我自己可以决定的,但是我相信广药俱乐部不会在价钱上为难我的。”

  外界传言徐亮是一个难管理的刺头,对此徐亮也是颇为无奈:“我在辽宁的时候就不是大哥,我也不想当大哥,到了广药我也只想在沈指导手下好好踢球,但是有些人硬是把我架成了球队老大。如果真的能来北京,这边都是老大哥,我就好好在场上踢我的球就行了。”对于徐亮的用处,俱乐部教练组有更高一层的打算。“徐亮能踢任意球,能打前腰和后腰,陶伟不能再坚持全场,徐亮是个能用的人。”一位教练说。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