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明确2010转会新规 亚冠四强引援名额不明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4日05:0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发布了《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国内球员转会时间截止到2月12日,涉外球员转会时间截止到2月28日。

  2010年转会窗口从2009年12月30日正式开启,国内球员的转会取消了挂摘牌方式。足协规定办理转会手续应提交下列材料:球员参赛证、国内转会证明、转会协议、球员同意转会确认书、球员与新俱乐部签订的劳动合同、转会费付款凭证、转会管理费付款凭证等。交纳球员同意转会确认书,这也意味着球员终于有了自主选择俱乐部的权利。而在涉外球员转会中,足协规定只有中超、中甲俱乐部具有引进外援资格。对于引援名额,声明中并未明确中超峰会通过的亚冠四强可以不限制外援引进名额。据悉,足协将在随后公布的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规程中有关外籍球员转入名额的规定中明确此事。

  声明中,足协也明确将严肃处理转会过程中的违规行为,“材料不全、数据未报或逾期的将不予办理,如出现违规违纪行为,足协将依据纪律处罚办法对有关俱乐部和人员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