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坛又评最佳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力压卡佩罗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9:19

  本报讯 (记者 薛剑)北京时间1月13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2009年度世界足坛最佳国家队教练和最佳门将的得奖人选,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力压英格兰、巴西主教练卡佩罗、邓加当选年度最佳国家队主帅,而卡西利亚斯则击败布冯和塞萨尔蝉联年度最佳门将。继巴萨夺得年度最佳俱乐部和瓜迪奥拉夺得年度最佳俱乐部主帅之后,西班牙足球再度成为赢家。

  博斯克在2008年欧洲杯之后接替阿拉贡内斯成为西班牙队的主帅,在他的带领下,斗牛士依旧保持了强势,球队在2009年连续两年在国际足联排名中位居第一,而且,西班牙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10战全胜获得出线权。

  该奖项是国际足坛具有权威评选之一,其分量仅次于国际足联的年度最佳评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