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奥尼尔绯闻专题 > 奥尼尔绯闻动态

伍兹风流门未果奥尼尔烽烟再起 曾因性骚扰被告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4日13:24

  在好友伍兹的“车祸门”事件上,奥尼尔是坚定的挺虎派。不过最近奥尼尔的烦心事也来了——据美媒体爆料,一名叫瓦妮莎·洛佩兹的模特声称奥尼尔在结束了他们之间的性关系之后依然对其进行性骚扰和恐吓,现年30岁的洛佩兹昨天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准备在佛罗里达对奥尼尔提起诉讼。


  手段

  找帮托烦死你

  一般人的骚扰是秘密进行,奥尼尔不同,他还会叫上朋友一起,骚扰程度甚至会引起警察插手。

  据美媒报道,洛佩兹曾当过奥尼尔家的女佣,与奥尼尔相处已近5年,是“老熟人”了,不过中途分分合合,只是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这件事情才没有暴露出来。去年九月,洛佩兹告诉奥尼尔她怀上了鲨鱼的孩子,这使得奥尼尔极为恼怒,于是鲨鱼开始了对洛佩兹无休止的骚扰。据称,奥尼尔的手段极其卑鄙,他不仅自己骚扰洛佩兹,还叫上他的朋友一起帮忙。“(那种骚扰)已经到了极限,以至于警察开始插手此事。”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

  还有消息说,奥尼尔的太太知道丈夫和洛佩兹发生性关系时没有保护措施,并且还知道他们在最近的几个月里常常在一起。

  前科

  鲨鱼骚扰成性

  据知情人称,奥尼尔也是个花心大萝卜,只不过一直以来都隐藏得很深。

  其实,洛佩兹并不是奥尼尔的第一个骚扰对象,在此之前,来自亚特兰大的著名嘻哈歌手米勒就曾被奥尼尔骚扰过。两人相处了一段时间,不过最后奥尼尔担心离婚要分割巨额财产,就提出和米勒分手。奥尼尔曾使出各种下流的手段骚扰米勒。最后,米勒也将奥尼尔告上法庭,要求禁止奥尼尔接近自己。

  女主角 不是清纯的主

  经过美国媒体深挖发现,洛佩兹也不是什么“玉女”,她与多名NBA球星有染,其中就包括骑士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和掘金球员肯扬·马丁。

  洛佩兹与韦斯特的故事发生在2006年,据警方的报告称,在奥兰多一家酒店,洛佩兹称韦斯特要与她强行发生关系,而韦斯特承认与洛佩兹有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但是他表示在那一晚他并没有碰她,倒是洛佩兹在勾引她,不过由于他已经约了其他的女伴,所以拒绝了洛佩兹。最后,警察将洛佩兹请出了韦斯特的“家”。

  洛佩兹与马丁的故事发生在2007年,事情的起因是马丁的经纪人告诉警察洛佩兹用马丁的信用卡乱刷,至少花了他数百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洛佩兹与这两位球星交往的时间,与她和奥尼尔交往的时间完全重合。简而言之,洛佩兹一脚踩多船。

  链接

  NBA性丑闻

  强奸保姆

  2001年5月份,当时效力于超音速的帕特森遭到了来自他家女保姆对他有关性骚扰和意图强奸的指控。这位女保姆指控帕特森在2000年9月份在他的家中对她进行了性骚扰并且对她强奸未遂。结果帕特森被法庭判处入狱一年缓刑两年执行,并处以罚款的处罚。

  欺朋友妻

  2005年湖人“F4”组合一无所得,奥尼尔被送到了热火后,湖人就爆出了马龙调戏科比妻子瓦妮莎的丑闻,在科比的愤怒追问下,马龙最后承认和瓦妮莎的谈话确实超出了正常范畴。此后,马龙不得不黯然退役,结束自己的“邮差”生涯。

  神也犯错

  1995年,乔丹卷入了臭名昭著的“黄金俱乐部”案件;2006年,23岁女大学生凯洛格在美国《明星杂志》上曝光跟乔丹发生过火辣辣的一夜情;被誉为美国色情电影业“最敬业”超级女星的凯莉也做过乔丹的情人……日积月累,最终乔丹走上了离婚的不归路。

  集体嫖娼

  黄金俱乐部曾是美国盈利最大的卖淫集团之一,在1999年年底“黄金俱乐部”真相被进一步揭露后,俱乐部老板在警方的审问下来了个竹筒倒豆子——常去“观光”的客人不仅有长相老实的尤因、放荡不羁的罗德曼和巴克利以及上文提到的乔丹,甚至连穆托姆博也被爆是那里的常客,而且尼克斯队居然还曾经秘密接送脱衣舞女,进行集体嫖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