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泰山热身不敌江苏队 德国水货外援难堪大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5:17

   本报海口1月13日电 13日下午,鲁能泰山与江苏舜天在海口亚泰足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泰山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1∶2输掉了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泰山队的两粒丢球均与德国试训外援内格雷恩有关,在场人士一致认定这名外援确实很“水”。

   目前泰山队中的6名试训外援有5人在本场比赛中先后出场,只有马里外援贝特因为身体不适留在酒店休息。在上半场比赛中,伊万重点考察斯洛文尼亚外援拉夫尔,与拉夫尔组成中卫搭档的是泰山大将刘金东。努涅斯、科尼、拉德诺维奇、内格雷恩等几名外援则在下半场披挂上阵。

   泰山队在开场之后便占据上风,第8分钟,崔鹏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3分钟,小将夏宁宁策动攻势,万程射门被挡,李金羽补射破门,泰山队1∶0领先。双方易边再战后,德国试训外援内格雷恩负责的左边路成为江苏队反击的突破口。第73分钟,内格雷恩禁区内拉倒对手,江苏队凭借点球将比分扳成1∶1。第83分钟,又是内格雷恩防守时漏人,江苏队再进一球,比分变为1∶2。比赛最后时刻,泰山队刘钊前场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泰山队最终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