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宣称国球也要娱乐化 学习超女选秀好榜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5日06:26

  向超女选秀看齐打算全国设分赛区

  对于此次在成都举行的“直横大对决”,刘国梁期望很高,他说:“如果搞好了,以后可以在全国设分赛区,进行海选,就像超级女声那样。乒乓球如果完全走竞技的道路并不好,推行一些娱乐化的内容势在必行。”

  昨晚,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作为中国男乒的后起之秀,没能参赛的许昕和张继科扬言要“改行去说相声”。当然,他们只是在表演一个相声《我说直横大对决》。在这段相声中,许

  昕和张继科分别代表直板派和横板派进行斗嘴,并毫不留情地挖苦王皓太胖、马龙太闷、马琳太矮……甚至连现场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也没能逃过他们的调侃。

  看着现场球迷的起哄场景,刘国梁感到非常开心。他说:“这样非常好,说明大家喜欢。客观地说,乒乓球毕竟是国球,目前受关注程度还不错,但没有以前那么高了。如果

  只走竞技这条路,虽然总能取得冠军,但球迷对我们的热情自然随之下降。再这样的话,等过10年或者20年,乒乓球的发展可能就真的要出问题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刘国梁一直在思考如何将国球发展得更好。“所以,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将乒乓球和娱乐、时尚结合在一起。今后,中国乒乓球不仅仅是竞技体育,娱乐化是重要内容之一,多元化发展才是我们的方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