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运会医疗卫生工作获好评 大体联主席给予肯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5日09:12

  晶报讯(记者高志明)国际技术委员会主席、希腊籍大运执委多维斯先生一行结束了为期4天的考察,昨天离开深圳。在这次考察期间,大运会医疗卫生工作获国际大体联医务委员会主席劳伦斯博士的高度评价。

  大运会赛时医疗服务工作包括63个比赛场馆的医疗服务,27个定点接待酒店的医疗服务,大运村和大运会指定医院的医疗服务工作以及设立空中急救、血源保障和特殊比赛的医疗服务等三项特殊应急措施。公共卫生保障工作包括传染病防治、卫生监督和监测方面的工作;卫生应急保障工作包括大运会卫生应急保障和食品安全保障的工作。

  国际大体联医务委员会主席劳伦斯·瑞克先生是一位有着丰富从业经验的医学博士,也是美国心脏病学学会会员。在这次考察中,劳伦斯对深圳大运会医疗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劳伦斯表示,深圳大运会医疗筹备工作非常全面、具体,尤其在应急保障和防止传染病方面,不仅体现了深圳的医疗水平,更体现了大运会组委会对医疗工作的重视,“我很高兴看到这里各项工作都提前规划、进行,我对深圳的医疗服务工作充满信心。”

  劳伦斯参加过包括奥运会、大运会在内的许多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劳伦斯说:“我参加过哈尔滨的大冬会,哈尔滨组委会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我相信深圳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