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32名老外获颁武术好手证书 禅武文化在海外发扬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武媚
2010年01月15日14:42

  本报讯 少林十八式、咏春木人桩……来自13个国家的32名老外经高手调教,取得武术好手的结业证书。近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承办的功夫专修班在广东结束,国际禅武联盟代表、海外社团及武术团体代表、嘉宾共500多人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他们颁发结业证书及禅武级别证书。

  据介绍,专修班学员们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学习了一系列中华功夫套路,体验了禅茶、静修、中国书画等主题讲座。学员表示,将会把在此专修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悟带回去与他人分享,促进禅武文化在海外的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