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分组对抗洪元硕急眼 细节处理差成致命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4日23: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4日昆明报道)昨日与中国国奥进行一场教学赛之后,今天在海埂基地训练的北京国安以放松为主,下午主帅洪元硕带领弟子们进行半场分组对抗,刚刚来球队试训的苏格兰外援罗斯没有喘息的机会,被洪元硕安排上场打中后卫的位置,而另一名来国安试训的内援徐亮,则单独在场边做起了体能恢复训练。

  洪元硕的训练一向以严谨细致著称,对于队员每一次出球、跑位、接应、射门,老洪都要求百分之百做到位。前一段时间洪元硕一直在参加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组织的职业教练培训班,无暇顾及球队的日常训练,如今结束教练培训班学习的他开始狠抓球队训练,一时间场上洪指的大嗓门开始不时响起,有的时候他喊得太凶,竟然让小队员有些不知所措了。

  前锋杨运几次在射门时将球打高,老洪提醒他“压住,压住了打”,而随后在一次跑位中,杨运并没有出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平时温和的老洪有些怒目圆睁地冲着他连续喊了至少5次他的名字,这下弄得杨运战战兢兢。

  刚入队的王晓龙今天被安排在左前卫位置,洪元硕要求他接后卫的长传球并且快速下底传中,王晓龙几次在停球时把球停到了外线,洪元硕远远喊道,“晓龙,把球往内线停,这样好处理”。老洪扣细节很厉害,哪怕停球位置相差1米,只要不到位,他就会及时提醒。

  后卫张永海虽然是老队员,不过今天也没能逃过洪元硕的点名,他在后场起球时传了几个身后球,这使得国安两个边前卫不得不回身拿球,洪元硕在张永海下场休息喝水的时候,半开玩笑半生气的说,“这还是前国家队主力中后卫呢,怎么就这脚法”。

  今天的训练,国安部分队员显现出了处理球不到位的现象,这令洪元硕并不是很满意,也难怪训练结束后洪元硕虽然表扬了队员训练态度积极,但是还是强调球队目前存在很多问题,如果不加以解决,联赛卫冕毫无希望。

  明天国安上午将休息半天,下午全队将和深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新加盟的苏格兰外援罗斯有望在这场比赛中登场接受教练组的考察,而奥托将会继续与全队磨合熟悉。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