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利物浦起死回生需奇迹 英媒列出六建议引援(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6日0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足总杯第三轮重赛之前,所有利物浦球迷希望球队能够干净利落的拿下雷丁,争取在赛季末拿下这项赛事桂冠,但一切都在120分钟之中化为泡影。贝尼特斯的球队在安菲尔德球场不仅输球更是输人,在1比2告负的同时,杰拉德、托雷斯以及贝纳永先后倒下,甚至最倚重的托雷斯要休战6周,队长杰拉德同样休战2周。目前,利物浦最大的目标就是争取在赛季末挤进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面对着双核受伤的情况下,红军的形势不容乐观,很有可能在四大皆空的同时,连欧冠资格也拿不到!

  英国媒体《太阳报》在利物浦主场1比2输给雷丁队之后,打出一个令所有利物浦球迷刺眼的标题“欧冠没了、足总杯没了、联赛也没了。”更让贝尼特斯坐不住的是,全英国媒体都在“羞辱”他,《每日邮报》以及前利物浦队长韦兰均炮轰,让贝尼特斯立即走人。最后,《太阳报》得出了一个结论——利物浦想挽救这个赛季,除非奇迹出现!随即该媒体就利物浦目前情况,列出一份引援名单,《太阳报》说,“在处理掉沃罗宁和多塞纳之后,很可能巴贝尔也离队而去,这样利物浦将有一部分资金可用,我们列出一份引援名单,如果他们能够争取拿下,利物浦或许还有救。”

  以下是《太阳报》给出了六个引援名单:

  1. 库兰伊(沙尔克04)

  德甲前锋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目前这位射手与沙尔克04不会续约,因此球队急需兜售这位前德国国脚。目前,英超桑德兰正在与沙尔克04协商,如果利物浦及时介入,库兰伊很可能会选择贝尼特斯的球队。《太阳报》估价为350万英镑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