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副主席大夸青岛五人足球 顽强意志力得赞扬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6日09:47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 崔恒亮) 青岛西海与武汉队的五人制足球赛,吸引了一位中国足球的大人物现场观战,那就是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她不仅参加了赛前的发布会,还在赛后大夸西海队:“打得不错,意志力很顽强。”

  薛立在中国足协分管五人制足球,本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薛立一个劲地向记者们介绍五人制的发展以及未来的美好前景,到了比赛现场,薛立也看得颇为入神,不时鼓掌叫好。比赛结束后,薛立走下场地,与双方队员进行交流。到了西海队的板凳席上,薛立拍着西海队老总段四力的肩膀说:“打得不错,意志力很顽强啊,下场比赛应该会更好。”段四力笑着说:“这一口咬得他们不轻,其实我们还有几个主力缺阵呢,要不结果很难说。”

  看了不少五人制足球赛,薛立已经很内行,她对此战进行了分析:“你们的队员个人能力还是挺强的,不过整体配合跟武汉队相比差了不少,以后还是要尊重这个项目的规律。本来我以为,按照双方实力的对比,你们输三四个很正常,最后只输了一个,的确很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