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香港壁球姐弟忙补考 广州亚运会创佳绩陡增难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6日15:06

  华奥星空讯 港台消息,中国香港壁球队主力欧咏芝近日表示,新一年与弟弟欧镇铭均忙于补考,为备战亚运会增加难度。尽管如此,她说将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去年东亚运动会上,14名香港理工大学运动员学生为香港斩获4金4银2铜的佳绩,昨日理工大特别为该14名学生举行庆功宴。其中力助香港壁球队取得“7金伟业”的欧咏芝透露,下周将出战在香港举行的主席杯赛,此役有新西兰等强队参赛,若想取得胜利绝非易事。她还坦言,2010年刚开始,自己与同为壁球队队员的弟弟欧镇铭正忙着“还债”,“去年太多比赛,校方已替我们延期考试,我的考试需本月末才完成,弟弟则要考到3月。”二人今年均希望可在广州亚运会上力争出战机会以及勇夺奖牌。

  另一名理工大奖学金游泳队员殷浩俊也将于这学期后毕业,据悉他将战完亚运会后退役,“东亚会有幸打破非主项50米蝶泳香港纪录,亚运会当然希望再刷新主项50米自由泳纪录,这是我退役前的最后目标。”他期望退役后转做教练及报考纪律部队。(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