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平局不怪队员 利物浦本应获得两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17日01:38

    搜狐体育讯 在1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利物浦终场前马失前蹄,眼看到手的3分生生变成了1分。胡特伤停补时阶段的扳平球固然有运气成分,但利物浦犯这样的错误不是一次两次了,否则红军不会在英超积分榜上掉出前四。尽管球队是役仅拿到了1分,不过红军主帅没有责怪任何球员,他认为球队失利的主因,是当值裁判漏判了2个点球。

  本场比赛利物浦有多名主力缺阵,这导致贝尼特斯在排兵布阵时显得捉襟见肘。谈到与斯托克城的比赛,贝帅表示:“由于我们有一些重要球员无法参战,所以比赛显得很艰难。我要感谢场上的球员们,他们在场上拼尽了最后的力气,球迷们应该感激他们,并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本场比赛能够踢成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斯托克城是一支不好啃的硬骨头。我们渴望胜利,并作出了所有努力,可惜结局常常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如果在赛前有人问我对比赛的预期,我认为球队能够拿分就很满意了,但在实战中领先了89分钟却没有全取3分,这的确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足球是圆的,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前进,更加刻苦。看看我们的球员们,他们从第一分钟拼到了最后一分钟,这让我感动不已,只要他们能继续努力,球队的成绩一定能够得到改善。”

  斯托克城利用角球机会打入了宝贵的扳平球,但贝尼特斯拒绝批评球队的后卫线,他认为失去应归咎于全队的错误:“或许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但我更愿意分析场上的具体情况,这场比赛,对方得到了不少任意球,界外球和角球,你很难知道他们的哪一次攻击是致命的。”在红军主帅看来,球队理应得到2个点球,卢卡斯两度在禁区内被绊倒的情况令他记忆深刻:“那绝对是2个点球,毫无疑问,球场内外的每个人都看到了。斯托克城打入1球后,我们还应获得1次点球机会,这足以改变一切,可惜裁判不这么想。我们本来可以拿到3分,但却丢掉了2分。”斯托克城主帅普里斯则得了便宜还卖乖:“我要说利物浦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的比赛态度和实力都是一流的。”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