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战越南五主将缺阵 亚洲杯洗牌为先头名靠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7日01:59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虽然没能在6日主场拿下叙利亚,但中国男足依然“被出线”,这也让今晚做客河内的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失去了意义。尽管高洪波仍然惦着小组第一的虚名,但摆在他面前的现实却是杜威等五名主力身染黄牌,已经提前出线的高家军不得不利用这场越战来实行“洗牌”计划。

  根据亚洲杯竞赛规程,预选赛小组赛结束,累计只有一张黄牌者将自动“洗牌”,不会带牌进亚洲杯决赛阶段。但如果某球员在最后一轮预选赛之后累计两张黄牌,那么他将在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小组赛首战中停赛。

  目前,国足的杜威、郜林、赵鹏、赵旭日和荣昊这五大主力均有黄牌在身,为了确保不会因停赛而错过决赛阶段的比赛,国足教练组已达成共识,这五人基本不会在今晚与越南的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