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刘翔:当年西服都是借的 从新人到嘉宾已不紧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7日04:08

   刘翔和姚明一样,同样有颁奖嘉宾和获奖候选人的双重身份,也同样是昨晚最受媒体关注的采访对象。刘翔和记者回忆起了他第一次来到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时的情景,刘翔说,“那次我连西服都是临时借的,而且特别紧张。”

  刘翔说,“我2003年就获得过提名,应该是新人奖吧。当时来到颁奖现场时临时借了一套西服,还表现得特别激动。这次不同了,今天我是嘉宾,为最佳新人颁奖。虽然也紧张,但比上次好很多。不过我还是对于走到哪里都被记者和人流包围感到遗憾。”刘翔介绍说,自己的脚伤已无大碍,“运动员都有伤病,我对自己有信心,现在的备战情况也很好,正在向以前的成绩慢慢靠近。不管我遇到什么,只要孙海平教练在我身边我的心就定了,他就是我的后盾。”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