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马拉多纳解禁重获“自由” 将前往南非“补课”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1月17日10:03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5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对阿根廷足球队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实施为期两个月的禁赛令15日期满,马拉多纳在比赛场上重新获得了“自由身”。

  国际足联在去年11月对马拉多纳处以为期两个月的禁赛,并附加25000瑞士法郎(约合24000美元)的罚款。马拉多纳在这两个月期间无法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参加比赛,而且缺席了南非世界杯的抽签仪式。

  重获自由之身的马拉多纳将率领阿根廷国家队投入紧张的世界杯备战工作。缺席世界杯抽签仪式的马拉多纳还将前往南非“补课”。他计划本周末和助手前往南非的比勒陀利亚,考察阿根廷队在世界杯期间的“大本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