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欲拿麦迪换全明星球员 交易3号至少等到2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17日10:43
姚明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在上一场输给热火的比赛中,火箭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就是:他们没有能在关键时刻表现的球星。在近日接受休斯敦610电台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谈到了球队目前面临的困难,并简单介绍了麦迪交易的最新动态。

  莫雷仍然看好火箭本赛季的前景,他认为如果火箭能保持现在的动力,本赛季取得45到50场胜利是完全可能的。但莫雷也坦率的承认:火箭“缺乏超级得分手,缺少一锤定音的球星。”在火箭输给热火的比赛中,莫雷所说的这一点体现的非常明显。虽然布鲁克斯非常努力,但莫雷认为火箭的进攻似乎有些太过单调,防守强悍的球队能够轻易的压制火箭。

  火箭出色的赛季开局让球队高层相信现有的阵容能够满足需求,但从最近的表现来看,火箭还是稍微有些缺乏深度,这和西部赛区激烈的竞争也有很大关系。“西南赛区的5支球队胜率都超过50%,而整个东部赛区只有一个分赛区4支球队胜率过半!”莫雷抱怨说。在这种情况下,补强阵容时火箭现阶段工作的重点,而最好的办法就是用麦迪进行交易换来一个全明星球员,如此一来火箭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变强。莫雷还暗示说,虽然火箭的年轻球员表现不错,但没有明星球员的结果就是火箭经常得不到裁判的“关照”。

火箭盼全明星球员补强阵容 交易麦迪2月见分晓
火箭盼全明星球员补强阵容 交易麦迪2月见分晓

  最近火箭和麦迪关系恶化的消息接踵而至,对此莫雷给予了坚决否认。莫雷表示,本周麦迪还回到休斯敦,让队医琼斯检查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此外,莫雷的经纪人也和火箭高层有过联系,双方的关系非常密切。莫雷还表示,“火箭希望年轻球员能帮助球队,如果能打出效率那会更好。”如果交易发生的话,新加盟的球员和现有球员必须能在风格上相匹配。很显然,火箭还没有彻底重建的想法。

  当然,交易麦迪是一个复杂而又长久的工作。面对超过2000万美元的生意,任何人都会保持警惕。莫雷表示,他已经从心理上做好了准备,并坦承麦迪的交易可能会在2月份发生。“现在的谈判还只是试探性的,在2月交易截止期到来前,交易的另一方不会轻易下注。我们只能继续等待。”然而一些媒体则认为,鉴于火箭目前的形势,交易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发生。(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莫雷欲为火箭添明星球员 交易麦迪至少等到二月

专家:火箭低迷期迟早会来 休城或加紧追詹姆斯

火箭专家批休城丢看家本领 阿帅不许球员找借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百无聊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