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客战亚洲杯预选赛 越南:我们要打败病猫!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1月17日10:55

  越南当地时间1月16日,亚洲杯预选赛中越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召开,国足主帅高洪波携队长杨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高洪波明确表示,中越之战,中国队将在进攻中投入更多的兵力。而越南队方面则似乎根本不把中国队放在眼里。

  在首回合较量中,殷铁生率领的国家队曾经以6-1大胜越南队,但一年之后,双方再次交手,中国队的主帅已经换成了少帅高洪波,首回合的6-1自然也会给现在的国家队更多的压力。

  对于中国队将在比赛中采取的战术,高洪波毫不回避地表示:“进攻,我们将以我为主,在足球比赛中,有的时候进攻也是最好的防守。” 至于出场阵容,他还是讳莫如深,“队员们目前的状态都不错,最后的上场情况还要根据比赛开始之前的具体情况才能确定。”

  越南希望借助主场之力完成爆冷,以挽回一点尊严。越南主教练卡里斯托说:“我们期待击败中国。这个要求不仅是为我自己考虑,也是为越南国家队、越南足球考虑。这是一场关系到越南足球荣誉的比赛。”卡里斯托直言:“中国队近年的表现不见进步,我想现在是打败他们的最佳时机。我希望越南球迷全力支持我们,激发球员们的斗志。”

  值得一提的是,越南当地时间1月15日晚,中国男足在越南河内美定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不过这堂训练课几乎没有任何实际意义。整整一个小时时间,高洪波的国家队一直在摸黑训练,这也让中国男足在越南遭遇了史上最疯狂的一次刁难。 宗宗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