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赛季国际羽联首项比赛韩国赛 林丹不在男单失守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7日14:38

  只要林丹不在,估计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心就不踏实。在新赛季国际羽联首项比赛韩国赛中,“陈金们”未能守住男单这块阵地,无人进入决赛,男单阵地彻底失守。陈金在半决赛中0∶2不敌李宗伟,小将谌龙也未能闯过盖德把守的关卡。

  在男单让人失望的时刻,何汉斌/于洋和陶嘉明/张亚雯双双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混双决赛,提前锁定金牌。女单比赛中,王适娴战胜韩国选手金文喜,顺利晋级决赛。成淑/赵云蕾顺利晋级女双决赛,蔡赟/傅海峰战胜对手晋级男双决赛,将与头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争夺男双冠军。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