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天津客场挑战南部 王茜伤未愈阵容将有变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3:39

  本报铜陵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今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将进行第九轮的较量,天津女排客战南京部队队。由于王茜脚伤未愈、李娟未能随队,天津队的阵容又要进行调整。

  李娟未能随队来铜陵,这几天的训练中,由小将李莹继续担任主攻。而王茜的脚还没有好,这两天的训练中,她虽然坚持训练,但是因为脚伤,她做动作时还是会受一些影响,训练间歇也经常会看到她用手揉揉她的受伤处。队医王学义表示:“她的伤好多了,不过这场要打还是困难一些。这两场如果歇一歇,对她的恢复是有好处的。”虽然王茜自己表示希望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但主教练王宝泉还是比较谨慎:“王茜的伤好多了,不过能不能打还是要看情况。如果她不能打的话,准备让刘娅来打自由人。几个替补中,刘娅的一传和防守都还不错,她也做了这方面的准备。”

  昨天上午,天津队又在铜陵没有暖气的体育馆里进行了技术训练,下午在力量房中练力量。铜陵这几天的气温与天津差不多。但体育馆却没有供暖设施,与天津人民体育馆相比,铜陵体育馆里冷得要命,这也让队员们最为头疼。与简陋的体育馆相比,铜陵方面的接待工作不错,球队入住的是当地新建的五星级酒店,自助餐档次也很高,吃住条件都不错,队员和教练也称这应该是联赛中接待条件最好的了,这也让全队上下感到比较欣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