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足协成立亚冠工作领导小组 旨在助球队打好亚冠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5:09

  时报海口1月17日电(记者董宏磊)中国俱乐部在最近几年的亚冠联赛中不佳的成绩已经给中国足球的形象带来了消极影响,这让中国足协也非常头疼。据记者今天了解,为了解决亚冠征战不力的问题,中国足协将在19日成立亚冠联赛工作领导小组,希望这个小组能够帮助中国4家参赛俱乐部打好2010赛季亚冠联赛。

  中超联赛上赛季的前四名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和鲁能泰山将代表中国出战2010赛季的亚冠联赛。在这4支队伍中,国安和亚泰参加亚冠的次数很少,而建业更是一个亚洲赛场上的“初哥”,只有鲁能具备了多次参加亚冠而积累下来的经验,但这些经验严格来说称之为惨痛教训更为合适。中国足协认为,之所以中国俱乐部亚洲赛场成绩不佳,主要是各参赛俱乐部以往都是各自为战,没有形成合力,所以,亚冠联赛工作领导小组应运而生。据了解,这个小组的规格不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将亲任组长,4家俱乐部负责球队工作的俱乐部领导均在小组成员之列,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在此列。

  19日,4家参赛俱乐部将各自派出一名代表赴北京开会,就领导小组日后的工作进行协商和部署。会议结束后,4支俱乐部将各派一名熟悉足球业务的代表常驻北京办公,工作地点就设在中国足协办公大楼。逢亚冠比赛,驻京代表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协助工作。中国足协为了这个小组也花费了本钱,各俱乐部代表驻京的食宿费用全部由足协埋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