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不在就是不行 男单金牌无奈拱手相让李宗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8日06:33

  本报讯(记者 杜娟)2010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昨天落幕,中国队在今年的首个超级赛中以3金1银收官。在林丹缺阵的情况下,中国男单选手没能进入决赛。在昨天的男双决赛中,蔡赟/傅海峰经三局苦战不敌韩国选手郑在成/李龙大,获得银牌。好在女单、女双和混双项目没有意外,金牌都归中国队所有。

  林丹不在,国羽男单似乎有点群龙无首。陈金、鲍春来、谌龙、杜鹏宇,这是国家队在林丹不出征时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了。但就是这样,还是没有人能杀入决赛。半决赛中,陈金对李宗伟,两局才拿了24分。谌龙对阵盖德,在年龄、体能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打了三局还是输了。所以昨天的男单决赛中,没有中国队员参与,李宗伟以2比0战胜盖德夺得冠军。女单比赛中,不满20岁的王适娴在决赛中战胜韩国的孙智铉夺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