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国米为海地默哀 亨利捐款卡卡卡西声援(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8日1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1月12日在海地发生的7.0级地震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也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体育界也第一时间给予了海地受灾人民的支持。在上周末进行的欧洲联赛中,包括巴萨和国米在内的很多比赛都在赛前为海地地震的遇难者进行了默哀,皇马三大球星卡卡、卡西和拉莫斯也通过官网声援海地的人民,亨利更是向灾区捐出了巨款。

  巴萨、国米、罗马、塞维利亚、马竞、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和马赛等这些球队的球员都在赛前进行了默哀,科特迪瓦的门将布巴卡也在非洲杯的比赛中手举标语表达了对海地人民的支持。亨利更是捐出了56000欧元,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他说:“看到这么多人受灾并且陷于痛苦之中,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我希望能够帮助那些幸存者,并且让他们能够重建家园。”

  卡卡说:“我们代表皇马的球员给海地人民送去最真诚的慰问,现在的情况很糟糕,我知道有很多巴西人在海地生活,希望每个人都能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全世界的人民需要团结起来。”

  卡西利亚斯说:“海地人民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我们代表皇马球员向所有海地人民送去我们的关怀和慰问。”

  拉莫斯说:“所有皇马球员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与海地人民站在一起,把我们的爱传递给你们。”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