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37分力压德隆 掘金119-112爵士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18日12:37
掘金胜爵士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百事中心球馆迎战西北分区死敌犹他爵士队,最终掘金以119-112击败爵士,这也是掘金本赛季第三次击败爵士。掘金迎来三连胜,而爵士四连胜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爵士在前):28-28,25-32,28-25,31-34。爵士:德隆-威廉姆斯23分13次助攻,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18分13个篮板,米尔萨普17分,科沃尔19分。掘金: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37分8个篮板,外加7次失误。内内18分7个篮板,比卢普斯29分5个篮板4次助攻,史密斯和劳森各贡献11分。

  爵士队近况颇佳,此役之前他们已经取得四连胜,其中主场最后时刻逆转绝杀骑士队,这让他们军心大振。不过今天来到百事中心球馆,在比赛首节前半段受到了一些困扰,这让掘金队在首节还有2分37秒时,以26-19领先爵士。不过在加强防守以及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下,爵士不断将比分差距缩小,最终凭借一波9-2攻势,在首节结束时,爵士将比分扳成28平。首节比赛,爵士投篮命中高达60%,三分球命中率为50%,而掘金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0%(5投1中)。

  次节,场上局势突变,掘金突然发力,一波13-0进攻高潮过后,将比分改写成41-25。危机时刻,奥库挺身而出,一个漂亮的2+1大涨球队士气,在奥库的带领下,爵士立刻回敬了一个8-0反击波。但主场作战的掘金状态正佳,劳森一人连砍5分,随后史密斯外线也飙射一记三分球,掘金众炮齐开再次打出一波17-5攻势,本节还有2分26秒,掘金以58-41领先。而老练的爵士并没有就此乱了阵脚,在布泽尔的带领下,再次打出了一波12-2反击高潮,上半场战罢,爵士将比分追至52-60。上半场比赛,安东尼5投3中拿下8分。德隆11分5次助攻。

  易地再战,掘金攻势不减,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联手砍下10分,掘金将比分改写成70-57。爵士诸将也不甘示弱,每当掘金将比分拉开后,顽强的犹他军就奋力直追将比分差距缩小。科沃尔一人连砍7分后,布泽尔和德隆相继建功,爵士再次打出一波13-2进攻高潮,而掘金在3分54秒的时间内运动战中未进一球,只凭借安东尼罚球拿下两分,三节战罢,掘金以85-81领先爵士。安东尼单节砍下12分。

  末节,奥库跳投中的,爵士将比分改写成83-85。危机时刻,安东尼挺身而出,一人连砍5分,其中包括在米尔萨普身上打三分得手,场上扭转了场上局势。在安东尼带领下,掘金打出一波14-5进攻高潮,终场前7分29秒,掘金以99-88领先爵士11分之多。尽管安东尼此时状态正佳,但爵士一方也暗藏杀机,科沃尔相继在外线飙中两个三分球后,爵士将比分追至96-101。暂停回来后,掘金加强防守力度,爵士连续几次出手皮球都弹出篮筐,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相继建功帮助掘金保持着8分领先优势。爵士并没有放弃,德隆和布泽尔联手砍下4分,爵士将比分改写成104-108,危机时刻,安东尼再次站了出来,持球突破到内线力压众人将皮球送进篮筐。尽管米尔萨普回敬两分,但随后比卢普斯立刻三分还以颜色。读秒阶段,比卢普斯凭借稳定罚球再为掘金涨上两分,德隆上篮遭到马丁的封盖,安东尼两分上篮中的,终场前27秒,掘金以117-108领先,爵士翻盘念头彻底被击碎。最终,掘金以119-112击败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卡洛斯-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安德烈-基里连科,鲁尼-布鲁尔,梅米特-奥库

  掘金:昌西-比卢普斯,卡梅隆-安东尼,肯杨-马丁,内内-希拉里奥,阿龙-阿弗拉罗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安东尼持球单打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