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株洲男排夺半程冠军 上海胜北京紧跟领头羊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2:39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谭云东) 今天下午,八一株洲男排坐镇株洲市体育中心,以3比1力擒来访的四川男排。本轮比赛过后,全国男排联赛A组赛程过半,八一株洲男排战绩为8胜1负,一举斩获半程冠军,其中主场保持不败。上海男排本轮客场击败北京队后继续紧跟“领头羊”,江苏队和山东队则位置互换,分居第三和第四位。

  八一男排本赛季保持了良好状态,一直充当着“领头羊”角色,前7轮保持不败,直到上轮才在客场被山东队打破不败金身。本轮主场迎战四川男排,八一队众志成城,取得2比0的开局。仲为君、刘庭蔚依旧是八一队的两个重要攻击点,四川队针对仲为君做了重点拦防,但刘庭蔚本场比赛“火力十足”,国手副攻郭鹏的扣球和拦网也有出色发挥,频频得分。第三局,顽强的四川队扳回一局,但八一男排没有给对手更多机会,最终以3比1取得胜利,4局比分是25比16、25比17、23比25和25比20。

  全场比赛,八一男排刘庭蔚贡献20分,郭鹏取得11分,仲为君虽然只得到7分,但起到了牵制对手的作用。

  下轮比赛,八一株洲男排将在主场迎战浙江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