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老迈亨利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离婚后再觅东欧恋人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8日10:38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蒸蒸日上的佩德罗对亨利的主力位置早已虎视眈眈。

  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亨利首发出场了,但是他没有进球。这很正常,没有哪个前锋能够保证每场比赛都进球,但让法国人担心的是,顶替他上场的小将佩德罗却抓住不多的机会为巴萨破门了,而且这个进球将比分改变为2比0,也就是说,这个进球基本上摧毁了塞维利亚的希望。佩德罗的进球让在替补席上坐着的亨利十分不安,因为这已经是佩德罗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第14个进球了,他再次超越伊布拉(13球)成为了巴萨二号射手,更是把亨利远远甩在了身后。加泰媒体已经多次呼吁瓜迪奥拉重用佩德罗,双脚能力均衡的“佩刀”既能在边路撕扯开空当,同时也有着很强的进球能力,而这都是现阶段的亨利所匮乏的。而对于巴萨体系的适应,出自拉玛西亚的佩德罗显然更强于被迫改踢左边锋的法国人。用《世界体育报》的话来说:“梅西、伊布拉和佩德罗本赛季迄今为止一共为巴萨攻入了48个进球,这才是红蓝军团的锋线常规配置。”不过,球场上不如意的亨利,在情场上可是一帆风顺。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亨利已经找到了新恋人,这位个名叫安德蕾娅的波黑女孩已经和亨利热恋了一年多。安德蕾娅跟姐姐居住在巴塞罗那很多年了,而亨利在与前妻离婚后不久就认识了安德蕾娅。事实上,早在一年前,亨利就曾透露,自己终于走出了离婚案的阴影,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