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三国外援组团试训辽足 马林:暂时还难以定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18日2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8日报道) 出国选援受挫,辽足只能把新赛季引援的希望寄托在经纪人送来的试训外援身上,昨天来自3个国家的4名外援抵达辽足试训,这也是他们迎来的第一批试训外援。

   前来试训的4名外援包括两个中后卫、一个后腰和一个前锋,分别来自韩国、阿根廷和智利。这些球员都没有太显赫的资历,这也跟辽足选援的宗旨有关,辽足认为选援要以实用为主,有名气的不一定就意味着实力强。过去几个赛季,辽足选择的外援也大都物美价廉。在这4名球员当中,来自阿根廷的前锋身材高大,这跟辽足所期待的强力中锋相符合,但是实力如何暂时还不得而知。

   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这只是前来试训的第一批外援,“陆续还会有很多的外援前来试训,这几个人将会有为期一周左右,周四、周六我们会安排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安徽九方和延边队,主要就是为了考察外援,同时也给队内的年轻队员一点机会。我们会把4名外援都派上去,看看他们的实力到底怎样,是否适合我们的需要。这两天的训练,我们也会仔细的观察几名外援的状态。”

   4名外援今天就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但是马林表示:“他们还是刚刚到队里,有的还在调整时差,很难说能力怎么样,至少现在还很难下评语。外援到底行不行,关键还是得看比赛的能力。我们今年将会多看一些,像过筛子一样,通过这种方式选择外援必须得慎重。”

   本赛季辽足将会用满4个外援名额,马林告诉搜狐体育,这4名外援将组建一条中轴线,“按照我们的计划将会挑选一名中锋,一个前腰,一个后腰,同时再加上一名中后卫。打中超跟打中甲不一样,去年我们没有选打前腰的外援,一直都是杨旭在打,但是他还是一个典型的中锋,打中甲没办法只能他临时顶一下,今年打中超不能再勉强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