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伯德化身飞将军 射术精准雄鹿连中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1月19日04: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是美国人民的“马丁-路德-金”日,火箭主场迎战雄鹿,过去7战5负,且主场八连胜被终结之后,火箭急于止住颓势,捍卫主场尊严,两队在丰田中心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次节还有5分18秒时,里德诺的跑投让雄鹿以45-44领先了1分,此时火箭的第二阵容刚刚完成了10-0的高潮,正打得风生水起,安德森在10-0的高潮中接应巴丁格的传球命中了3分,而现在投桃报李,在随后的进攻中直接传给了3分线外左侧位置的巴丁格,后者直接跳投命中,一个回合后,巴丁格抢下博格特勾手不中的篮板,洛瑞快速推进,在右侧45度佯装突破后直接回传给杀回到弧顶3分线的巴丁格,火箭补丁哥毫不犹豫,直接3分出手,皮球应声入网,一人连取6分,帮火箭以50-45领先5分,连同之前的10-0的高潮,火箭已经打出了一波18-5的高潮。巴丁格不愧为火箭伯德,精湛的射术也让人想起了中国历史上著名的飞将军李广。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