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洪元硕坦言:大格转会费尽周折 签了字才算踏实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5:01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明天凌晨零点左右,让国安俱乐部和主帅洪元硕费尽心机、担惊受怕的乔尔将飞抵北京。与去年不同的是,这次来了他就“不走了”,因为在完成签约后,他就从此“卖给”了国安俱乐部。

  昨天洪元硕坦言:“在乔尔转会这件事上,我们经过了很多磨难。虽然都说他的事定了,可我认为只有他签了字,人到海埂才算成功。一旦乔尔到队,那么新赛季国安队前锋线组合的框架就算基本搭好了。”

  据悉,今天乔尔·格里菲斯将由悉尼经上海转机,然后乘坐东航航班抵达首都机场。预计乔尔到达时间为23时55分,所以他应在明天凌晨零点前后出现在首都机场内。明天上午乔尔将进行例行体检,然后完成签约手续。乔尔说:“我早已等不及了,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前往昆明与队友们汇合。”当然,国安队中最盼望乔尔是他的两个弟弟亚当和瑞恩,瑞恩说:“接下来就看亚当能否试训成功,我真希望他也能留下来。”

  根据洪元硕的设想,在拥有格里菲斯兄弟和奥托3员锋将后,国安队新赛季的锋线组合工作基本完成,这让北京球迷对今年国安队的攻击力有了更大期待。J08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